中信银行新一代MBS为企业提供线上金融服务

2020-3-29 19:55:41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运用新一代现金管理产品标准MBS成功与武汉一知名生物公司签约,完成湖北区域首单新产品落地,线上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全面提升资金管理效率。

  该系统通过多银行直联将银行服务“搬到”了企业端,支持账户管理、支付结算等基本业务,是一套企业内部的资金管理系统,实现了对资金预算、流量分析的管理,并支持与企业财务、办公等系统对接,实现了办公+财务的自动化管理,目前可与78家直联银行对接。

  客户直接通过互联网访问,随时可以切换登录设备,通过PC+APP均可登录进行操作,可以灵活设置资金管理,有专业的金融安全保障、稳健的灾备和质量保障系统,由中信银行专业产品经理和技术经理对MBS产品进行实施、运维服务及系统升级服务,实现客户现金管理提档升级。

  疫情期间线上产品发展全面提速,线上金融服务成为企业正常运营首选,中信银行适时推出“财资管家MBS”产品,有效解决客户现金管理问题,保障企业财务正常运行,助力企业尽早复工复产。(通讯员 胡淼磊)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