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Obag横扫火箭少女101的原因

2020-3-27 18:02:07

 说到时下最热的包包,那一定会有O bag的身影。就拿大热女团火箭少女101来说,O bag横扫了半个团,从月亮包、野餐包到风琴包,全被少女们背出了一股青春时尚风。

光从火箭少女101的包包看,O bag的颜色还挺出色:赖美云小七配苹果绿、徐梦洁小彩虹配天蓝色、傅菁是雪松黄色,真是艳而不俗,很阳光的感觉, "彩虹包"并非浪得虚名。

这O bag吸引人的亮点可不只是颜色多,在网上翻查后才发现这个宝藏包包还挺有"内涵"。

O bag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立了超过500多家门店。据说其采用的是专利环保材质XL EXTRALIGHT制包,和普通EVA与其他常见材质相比,这种材质有着不少优势!

什么是EVA材质?

EVA是一种革命性、多功能的超轻材质。但EVA也有不同等级的区别,目前已应用到多个行业领域,比如: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ermenegildozegna。

为什么被称作新型环保材质?

专利材质XL EXTRALIGHT可颗粒化再造使资源得到二次利用,实现O bag核心理念:时尚可持续。

超强功能性加持,经久耐用

正是因为独特的材质特征,使O bag具有防水、轻盈、易打理、触感亲肤、不易变形等功能性特点。

这样强大的功能性特点,加之环保时尚理念加持,O bag的形象深入人心,人气扶摇直上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兼具环保时尚、美观实用、经久耐用等特点的O bag有没有戳中了你呢?正值春夏交替换季的时候,该换个颜色鲜亮的包包啦!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