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区坚持收益导向,加快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2020-3-27 15:11:2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千方百计加快解决贫困群众外出务工问题,对剩余未就业人口开展摸排,弄清楚贫困劳动力就业意愿,因人施策,建立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帮扶台账,对账销号,确保3月20日前全部就业。利用国储林、山水林田湖草等绿化造林项目、文化旅游项目、扶贫项目以及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优先使用我区贫困劳动力,增加其劳动收入。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村级光伏收益的80%以上都用于公益性岗位,鼓励246个贫困劳动力参与到保洁环卫、防疫消杀、卡点值守等各项工作,让更多符合年龄要求且有意愿的贫困群众通过公益性岗位实现就业,增加收入。截至3月16日,全区贫困户劳动力复岗2709人,复岗就业率达到90.4%。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