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靠谱的品牌连锁加盟,口口香槟榔助您创业成功!

2020-3-27 14:47:19

  口口香是一家致力于槟榔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口口香”系列槟榔是我们不断改进,重金打造的实

  力品牌。公司营销队伍团结,高效,正在快速发展,稳步推进开发全国各地区域市场。公司坚持以“品质是企业生命”的经营理念,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将陆续投放市场,以保障市场的永续经营和创新领先优势,按照现代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致力于把公司做大做强,力争实现“创新品牌”,“建百年名企”的企业目标。

  众所皆知,海南是槟榔主产地,而海南在槟榔市场这块大蛋糕上,却只占了很小的一部分,不是原材料产地的湖南才是槟榔生产、加工企业的聚集地,由于其稳稳占据市场销售终端,“海南槟榔,湖南定价”早已是业内人所共知的常识。在一个没有原料优势却将槟榔产业发展壮大成一个百亿产业,这种“奇迹般”的现象靠的是无数湖南槟榔商人在开拓市场、创造品牌时,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正是这种气场与影响力,我省槟榔企业向外扩张的步伐也在近年来日益提速,俨然成为湖南这个内陆省份走出去的典型代表。从槟榔食品行业协会资料显示,龙头槟榔企业的厂房至少都有3000平米以上,有的甚至达上万平米。“从上世纪80年代,湖南的槟榔加工企业就开始向专业化、规模化发展,经过30多年的产业化发展,目前大部分企业已经实现了洗籽、发籽、切籽、封口、包装等方面的机械化生产。

  尽管一直饱受争议,但并没有妨碍槟榔能量的释放。在台湾,有四分之一的人靠槟榔为生,所以槟榔在当地被称作“绿金”;在海南,槟榔被誉为“中国的绿箭口香糖”,而且作为海南省第二大热带经济作物,目前约有50万户近230万农民种植槟榔,农民卖青果总收入达40多亿元;在湖南,槟榔产业年产值过100亿元,有30多万人靠之以生存。现在,世界上的槟榔的年产量在98万吨,嚼食人数超过10亿人,约占世界人口总数的15%以上。孟加拉、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十余个国家均有生产,中国为第二大槟榔出口国。

  湖南食用槟榔是世界上不同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加工制作方式的产品,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全省槟榔加工规模企业50余家,年产量超过20万吨,占世界总产量的四分之一。湖南咀嚼槟榔人数已超过1000万人。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