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区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2020-3-27 13:11:32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将脱贫攻坚学习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一是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国开发﹝2020﹞2、3、4号文件、全国扶贫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春耕生产暨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应对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片区调度会等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印发《2020年第一季度各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汇编》,组织全区扶贫干部学习。二是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2月23日至2月29日,在全区范围内采取个人自学方式,倡导全区扶贫干部学习《建档立卡和扶贫开发信息化名词解释及常见问题解答》一书,3月1日至3日进行了网上答卷测试,效果良好。三是制定工作计划。2月22日,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结合鹤山实际,针对排查出的项目进展缓慢、问题整改不到位、贫困劳动转移就业难度大等问题,逐一分析,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制定了《鹤山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鹤山区2月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台账》明确各单位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有序高效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将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降至最低,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