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促进贫困劳动力复岗就业

2020-3-27 13:10:3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建立就业帮扶台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电话、实地走访等形式排查贫困劳动力基本情况6000余人次,建立《河南省农村劳动力基本信息采集表》。及时排查本地重点企业、重点领域复工复产情况及用工需求,建立用工需求清单,及时向贫困群众发布信息,对接务工岗位,建立《鹤山区贫困户劳动力务工就业帮扶台账》,逐户分析研判未就业贫困户务工问题。鼓励就近就地就业。鼓励引导国储林、山水林田湖草、园区企业、扶贫等项目复工复产优先使用贫困劳动力,帮助贫困群众及时方便就业。开展就业帮扶。积极帮助贫困户劳动力办理健康证明,方便群众外出务工就业。开设公益性岗位。按照村级光伏收益的80%以上用于公益性岗位政策要求,研究制定相关措施,鼓励贫困劳动力参加临时增设的保洁环卫、防疫消杀、卡点值守等246个公益性岗位。截至目前,我区贫困户劳动力已外出务工2763人,务工率91.3%。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