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来辉武荣获《亚洲周刊》年度杰出贡献者年度奖

2020-1-21 11:08:51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2019年《亚洲周刊》年度杰出贡献者年度晚宴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在西雅图中国海景酒楼宴会厅举行,来自西雅图政要,企业家,侨社团共300多人共同出席了《亚洲周刊》年度杰出贡献者年度晚宴。

      今年的《亚洲周刋》年度杰出贡献者共有17人获奖,hulwuLAl(来辉武)、SOFlA ARAGON、DAVlfD CHAN、SAMCHODR TAM DlNH、PETER KWON、DR FRANClNE WlEST、JANCH ZAHN Bellevue议员梁浩亭、KlMHKHAVAN、TETOUNDERS、CHARLENE GRlNOLDS、PHO BAC、APDC、CARMEN BEST(西雅图市警察局局长)、LARRY GOSSETT、JOHN CHEN、KATHY HSlEH。

      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505集团总裁来辉武同时担任本次典礼的颁奖嘉宾。

《亚洲周刊》年度杰出贡献者获奖嘉宾

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505集团总裁来辉武荣获《亚洲周刋》贡献者年度奖

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505集团总裁来辉武向今年的《亚洲周刋》年度杰出贡献者获奖者颁奖

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505集团总裁来辉武向获奖者颁奖

《亚洲周刊》年度杰出贡献者获奖嘉宾合影

      据悉,2019年共有17位在不同领域的人获得《亚洲周刋》年度杰出贡献者荣誉。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来辉武在晚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担任晚宴颁奖嘉宾。来辉武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古今中外有一句名言"健康是富人的幸福,健康是穷人的财产!"拥有健康将拥有一切,没有健康将失去一切。要健康必须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积极的心态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心态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来辉武主席告诉大家要一个国家、一个政党、一个企业、一个组织要做大做强必须要遵循一个规律,这个规律就是忠、孝、诚、信,求实创新,团结奋进,世界和平,天长地久,人民才能幸福快乐。

      来辉武先生用中医精萃和中华文化,以及中华民族的道德思想理念,在西方世界与西方文化产生碰撞融合,在《亚洲周刊》年度杰出贡献者颁奖宴会的致辞受到西方人和亚裔的赞美和热烈鼓掌,正是这位坚持传承民族传统医学文化的中华骄子,正在将大爱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