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携手深航兑现幸福承诺 全新一代唐车主英国行圆满结束

2018-12-14 10:09:15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随着飞机缓缓落地,一次关于国潮单品邂逅英伦的浪漫之旅,也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这一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新世代精英车主走过伦敦街头,领略英式建筑之美;步入剑桥、牛津,在高等学府感受过春风化雨;去往巴斯、温莎古堡,体验过小镇风情和贵族气息。

  回望整个旅程,可谓意义非凡,回忆满满!更为关键的是,在这次幸福旅程中,全新一代唐车主不仅感受了浓郁的英伦文化,还见证了“中国智造”走出国门,收获了满满的文化自信感和自豪感。

  感谢4.9万+车主信赖 携手深航兑现幸福承诺

  目前,全新一代唐也已收获超4.9万+车主的信赖。为答谢车主的认可与支持,全面提升新世代精英车主的尊贵感,比亚迪携手深圳航空推出“英国绿色行”活动。幸此次运车主们乘坐深航“深圳-伦敦”洲际航线,体验了曼妙的英伦风情,领略无限精彩。

  新世代精英,他们是时代的中流砥柱,他们渴望纵情于前路,去尝新、去探索、去突破、去引领。而与他们深度共鸣,共创美好前路,也是本次“英国绿色行”的初衷所在,更是比亚迪汽车所倡导的“向新而行”品牌精神的外在投射。

  2018年,比亚迪以全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和全新形象旗舰店为纽带,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优异的购车新体验,将车主服务做得更好,始终秉承“用户第一”的原则,给予用户最好的产品及福利。

  中国智造正当时 国潮文化自信强势升腾

  比亚迪这次为车主带来的英国绿色旅程,让人惊叹于传统与现代相互交融的文化的魅力。然而,真正让人震撼自豪的是,比亚迪的纯电动零排放电动大巴已经成功占领了伦敦街道!

  曾几何时,那些承载着伦敦居民历史情怀的红色大巴,由于环保问题,一度面临淘汰的境地。而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运用,则让大巴从“芯”出发,焕然一新。可以说,目前的伦敦街头,“一切未曾改变,一切又正在发生”。

  这种中国智造的力量,让大家内心的国潮文化自信瞬间升腾,更让他们对比亚迪的技术实力充满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也成为中国历史上首家成功进军欧洲、美国、日本等主流汽车强国的中国企业,并连续三年在新能源车销量上位居全球第一。

  目前,异国街头能看到的中国品牌越来越多,并强势掀起一股国潮热。当然,这种热度,也正是源于我们对技术创新的执着以及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更源于全球消费升级下的服务体系力提升。

  中国智造正当时。有核心技术,有强大实力,才能让世界看到不断崛起甚至引领全球的中国品牌!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像比亚迪一样带动中国精英、产品与技术走出国门。未来,比亚迪将始终坚持“向新而行”的品牌主张,携手社会各界,共创璀璨中国新格局。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