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酒店首次亮相广东中山

2018-10-9 18:49:48 新闻来源:晚报网

  当拍照打卡也能成为旅游的意义,度假型酒店变得尤为受欢迎!酒店控们不禁就会想起时尚、浪漫与艺术的艾美酒店。滤镜下的艾美酒店,定能让你开启新视野!

(图片源自@cuteycharlie的Instagram)

  在珠三角第一家艾美酒店--惠州小径湾艾美酒店,不仅带来珠三角海滨度假新风尚,还引来各路网红凹造型,凹得每根头发丝里都是戏。这家酒店不仅是为数不多的度假型艾美酒店,还是万豪高端品牌中最贵的酒店之一。是的,艾美酒店到了周末可以冲到两千一晚还订不到房。

(图片源自@jaydon_1992的Instagram)

(图片源自@iceiceiceaisi的Instagram)

  新晋打卡胜地开业!

  2018年9月28日,珠三角第二家艾美酒店--中山保利艾美酒店正式开业!

  用艾美酒店的“探索滤镜”,打开一个全新的旅行视角,刷新“五感”打卡体验,从听觉、嗅觉、视觉、触觉、味觉打开一个新的中山。

  关于中山保利艾美酒店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坐落于广东省拥有悠长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之一 —— 中山,致力将为富有创意思维的你带来超乎想象的目的地探索体验。

  作为香山文化的发源地,中山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及新石器时代的历史遗迹,艾美酒店的进驻将为你提供一个解锁目的地隐藏瑰宝的探索体验机会。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总经理陈柏甫先生表示,“通过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舒适贴心的待客之道,我们确信能够以全新视角为商务及休闲度假的你开启精彩纷呈的珠三角探索之旅。”

  融合大自然的酒店设计风格

  与周围的山景做呼应,中山保利艾美酒店的室内设计以“山”元素的灵感,从酒店四处都有不同材质的山形艺术作品呈现,于都市中打造出一片静谧自然的城市秘境。

  标志性的艾美创驿大堂,将传统的酒店大堂全新诠释为社交聚会场所,供宾客畅谈交流、激发创意火花。由巴黎巴萨诺瓦风格乐队——新浪潮乐队倾情打造24小时情境音乐,为宾客奉上愉悦雅致的听觉享受。

  令人难忘的酒店美食

  多种融合法式经典风味与中山当地特产的神湾菠萝口味的手指泡芙,颜值爆表,让人食指大动;夜晚,能够与亲人朋友聚集在此餐厅,享受启发于欧式餐前酒时光的气泡酒及鸡尾酒。

酒店设有两家高级餐厅和一家休闲酒吧,食材大多挑选进口、沿用当地烹饪手法;用小铁锅、砂锅、烤架盛放小份食材以保证新鲜度和口感等等...类似的严谨规则,足足可以列出一整本书!

“新食谱”全日西餐厅提供艾美特色早餐,唤醒感官。“乐美”中餐厅厨艺高超的厨师们精心烹制出各种极具标志性的当地中华美食,调动宾客的味蕾感官体验;

  除此之外,“北纬22度”大堂酒吧还提供口感绝佳的冰爽葡萄酒与特调饮品,空间昼夜氛围的悄然转换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将成为好友同伴聚会聊天的理想之所。

  宽敞舒适的客房

  想拍出刷爆朋友圈的酒店客房网红照?艾美酒店助你一臂之力!套房内可从不同角度俯瞰的中山市景或园景。简洁的线条和清晰的体块塑造室内空间,充满视觉冲击,打卡一流!

  酒店拥有 297 间雅致的客房与套房,客房里的备品套具以中世纪蓝和橙红色为主题,让人眼前一亮。通过落地玻璃窗均能观赏到绝美的城市景观,配以精美舒适的艾美特色睡床,可尽享一夜酣眠。

  所有客房为商旅宾客配备了高速网络、舒适的办公桌,确保商旅宾客在工作中得到不断的灵感启发。

  婚宴酒席首选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还拥有近1,100平方米的会议和空间,包括1个无柱式的大宴会厅和7个具有高速互联网接入的会议室。

  浪漫温馨的婚礼宴会厅,空间宽敞,定能还你一个梦寐以求的浪漫婚典。

  酒店健身放松身心

  闲时,还能到酒店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泳池放松身心,将让你纵享畅快淋漓的运动乐趣,帮你一身轻松。

  交通便捷

  酒店所在的港口镇拥有众多历史遗迹、寺庙及现代化的购物商场和郁郁葱葱的湿地公园,充分体验中国新旧文化的完美融合。便捷的交通地理环境贯通珠三角,周边游玩也十分方便。

  揭幕优惠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