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进入倒计时 长安逸动“高能”助力

2018-8-24 18:54:14

   在当前泛娱乐化的时代背景下,各类题材的综艺节目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并不断将娱乐营销推向风口浪尖。比如当下虽未开播但已刷屏的《这!就是灌篮》,俨然已成为年轻人重要的娱乐谈资。据了解,该节目微博话题阅读量截止目前已高达8.8亿,讨论量高达163万,如此高的关注度注定这将是又一档刷新纪录的现象级节目。

    作为国内首档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是优酷“这!就是系列”继《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后,重磅推出的又一综艺力作。该总制片人易骅表示,希望《这!就是灌篮》能成为一档前所未有的、零门槛的大型篮球竞技节目,让体育迷和路人粉都能看懂,而不是给演艺圈输送明星的节目。

    立足圈层需求 开启中国篮球新狂潮

    由浙江卫视、优酷、天猫联合出品推出的青春篮球竞技节目《这!就是灌篮》将于8月25日震撼开播。节目将通过篮球聚焦青年潮流文化,以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为基本核心,并邀请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郭艾伦组成篮球阵营领队,率领来自全国不同地域、职业、身份的一百多位篮球爱好者上演最燃篮球对决,经过重重比拼后角逐出篮球实力最强的冠军队伍。

    

    据了解,百余位年轻选手将在四大明星领队的带领下,组建阵营、晋级挑战、争夺冠军,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传递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点燃年轻热血正能量。在新颖的节目形式、定位及强大阵容加持下,不难预测,《这!就是灌篮》播出后,必将成为撬动年轻人圈层文化的头部综艺巨制,引领新一轮全民运动的篮球狂潮。

    “高能”基因植入 建立与节目IP强关联

    当下,综艺营销已经成为当下品牌营销的一大趋势。新颖的综艺节目在吸引大众关注的同时,自然也会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睐。就品牌营销而言,如何实现综艺营销价值的最大化,成为各赞助品牌需要解决的课题。

    作为《这!就是灌篮》节目官方用车,长安第二代逸动将颠覆品牌信息简单露出的传统合作模式,而是立足自身“高智能”“高效能”的产品差异化属性,将“高能”基因有机地植入到节目中,通过多种内容形式的深度植入从而实现品牌与节目IP的捆绑。

    

    在产品设计上,第二代逸动以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取胜,以及年轻时尚、深度融入年轻人生活的产品理念更是与《这!就是灌篮》“拼到底、玩得起”积极向上的理念不谋而合。另外,作为节目官方用车,第二代逸动将参与全程录制、为嘉宾提供最优质用车保障、参与活动互动等,届时,观众不仅能在节目中领略到逸动车型深邃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还能在互动环节,“体验”到其出色的智能黑科技。

    

    不仅如此,第二代逸动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也将在节目中得到全方位展示,如其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等,选手将利用这些配置通过逸动“高能”挑战比拼晋级。此外,当节目嘉宾乘坐逸动时可零距离体验到其细节的独到之处:充裕的乘坐空间加上55%以上的类肤针织内饰材质,其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温馨舒适。自动大灯、六向电动调节座椅、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语音交互等配置更是在不经意间提高了嘉宾的驾乘体验。

    总结而言,第二代逸动与《这!就是灌篮》的跨界合作,不仅彰显长安逸动布局年轻市场的决心,同时也将是汽车品牌探索综艺营销的新创举。相信长安逸动与节目IP的深度融合必将为大众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高能篮球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