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逸动带来更强操控性 送五重好礼

2018-7-27 18:00:45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过去国人买车有一大喜好,那就是买“大车”,很多型号都喜欢买空间更大一点的,总觉得大一点坐起来更舒服。但是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人们对汽车的了解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所以,这些外在因素已经不再成为消费者的主要考虑。

 

  人们在买车的时候,更多的是回归到了汽车的本质,包括转弯、制动、乘坐等基本层面,尤其是操控方面,更是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买车更应该买操控性强的,因为只有操控性强的车,才能让消费者开起来更痛快,享受到车人合一的美妙之处。

  长安在探索广大消费者诉求的时候,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推出了第二代逸动。好看,好开,好玩,就是这款车的最大特点。正是因为它,让很多消费者对家用车的印象突破了原有的“能开就好”。家用车,原来也能这么好操控!

 

  首先,必须要提一提家族性能DNA这个词,核心内涵就是形成“信心、愉悦、活力”的驾乘基因标签,涉及底盘性能、NVH性能、动力传动、操作品质、标志标示、驾驶环境、人机交互等七大领域,共计23项属性,固化客观指标500余项。

  第二代逸动是运用长安性能DNA的第二款车型,虽然依旧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但在工艺上做了很大的提升。前悬为常用于B级车的液压圈梁式副车架,稳定性能提升20%,新的后悬架相比传统V型扭力梁重量减轻了20%。簧下质量的减轻,能够让车辆的操控性更佳。

 

  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后悬避震器位于弹簧的后方,采用这种直立式布置,可以提高隔绝震动的效率,毕竟更长的避震器可以提供更大的压缩行程以及更多的调校空间。

 

  盛夏献礼,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第二代逸动特意推出“逸份大礼 五重惊喜”主题活动,截止到8月31日,五重惊喜享不停!

 

  金融礼  首付低至5000元,更享24期0利率

  金融好礼享起来,这个真的可以有!现在贷款买长安第二代逸动,首付低至5000元,尊享24期0利率。

 

  用车礼  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好礼

  买完车养不起车怎么破?别担心,只要你的车是第二代逸动,就可以享受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好礼。新老用户都能享受,长安就是这么实在!

 

  安全礼  免费获赠一年交强险

  你以为惊喜这么多吗?NONONO,长安表示,送就要送个彻底!凡购买第二代逸动的客户,将免费获赠一年的交强险。买车、上保险一步到位!

 

  置换礼  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

  快来用“旧爱”换“新欢”吧!凡在2015年至2017年购买长安品牌的车主置换第二代逸动将获得6000元置换支持,限牌区域更可享7000元置换补贴。

 

  分享礼  旅游基金送起来

  凡购买第二代逸动并分享朋友圈积满50个赞的车主,将获得100元现金或油卡;购车发帖汽车之家论坛并升级为精华帖,再获赠500元现金或油卡。除此以外,长安汽车还将每天从分享的车主中抽取11人给予3000元旅游基金!

 

  长安第二代逸动,不仅仅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更是一款懂你操控的绝佳好车。抛开颜值看操控,会发现这款车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而且现在买车还有现金优惠,高达5000元。欲知详情,赶紧进店咨询吧!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