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00也喝的起的胶原蛋白 帮你重焕新生

2018-7-19 10:49:36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仙女用胶原蛋白来保养肌肤


    今日推荐------月薪3000也喝的起的胶原蛋白 帮你重焕新生

    作为女性尤其是过了25岁的女性,感受最大的就是,开始老的快了!

    以前熬夜,第二天好好休息就能恢复。

    25岁后,熊猫眼,脸色蜡黄,气色差的像“鬼”有木有!



    再后来就渐渐的发现,眼纹开始有了,泪沟纹变深了,法令纹也悄悄的出现了!

    这都是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




    大家刷抖音,刷微博,刷小红书也会发现。胶原蛋白是很多人的保养圣品!

    今日推荐------月薪3000也喝的起的胶原蛋白 帮你重焕新生


    分享下我喝过的胶原蛋白产品对比

    日本pola的,每天1-2包,平均一个月300-600,缺点就是一包1g,含量低一些

    日本Fancl,每天1-2瓶,每个月480-960元,每支含2.6g,有点奢侈,我放弃了。

    澳洲Swisse血橙胶原蛋白液,这个相对便宜一瓶100来块,500ml,一天10ml,但是这款不含胶原蛋白,而且里面有二氧化硅,对肾脏不是很好。

    现在在喝的国产的雅顿胶原蛋白粉,每天1-2包,每包3g,平均一个月的200多。这家还有个优点是含vc,和弹性胶原。因为是国产的,价格合适些。效果感觉和我喝的其他三款没什么差别,而且实惠呀,支持国货。



    而且这款胶原蛋白实行会员制,拿的越多还越划算。

    我喝胶原蛋白之后皮肤的变化

    真的是皮肤越来越好,毛孔变小了,斑点变淡了,而且皮肤也变白了。




    我们女性保养肌肤真的很需要。平时我们外用护肤品的分子量基本在1万以上,进入不了真皮层。而真皮层对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的需求量是协同的。所以一定要合理的吃,高效的保养,很多试试看的心态,其实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

    爱自己,喝胶原蛋白,又能给自己省钱。联系微信:Amili9999 来找我入手我喝的胶原蛋白哦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