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CTS超级轻卡冷藏车撬“冻”冷链真风口

2018-7-16 13:48:38

   2018年7月12日,由中冷联盟、中冷协冷链物流分会主办的第38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走进内蒙古&2018中国冷库产业大会在呼和浩特巨华嘉禧酒店正式召开,来自中国冷链领军企业、行业专家、呼和浩特政府相关领导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针对冷链物流热点话题、问题、痛点,展开深入而广泛地研讨,共商、共享、共建冷库产业新格局。会议期间,作为技术领先的中高端轻卡领导品牌,福田奥铃针对当下冷链物流装备形势做出了新应答,其最新产品奥铃CTS超级轻卡冷藏车不仅展示了福田奥铃在冷链物流细分市场领域的最新成果,更是以科技实力撬动冷链物流真风口。 

  奥铃CTS超级轻卡助力冷链物流进入智慧时代

  随着果蔬、肉类、水产品等农产品和疫苗等医药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我国冷链物流迎来行业发展契机,目前我国冷链市场规模在2500亿元左右,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可以达到4700亿元,年复合增速将超过20%。但冷链物流发展同时面临主要设备质保期短、安装公司规模变小、冷链物流装备发展落后等一系列问题,其中重中之重的莫过于冷链物流发展装备落后,如何将大数据、新技术、互联网结合至复杂的冷链物流装备上来成为了众多车企老大难的问题。

  此次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作为技术领先的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认为:“互联网+冷链物流”的时代已然来临,冷链物流呈现智能化、平台化、专业化、资源共享化等趋势,冷链物流运输只有搭上互联网这一趟高铁。奥铃CTS超级轻卡冷藏车正是这样一款冷链物流运输装备,提供智慧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助力冷链物流运输进入智慧时代。

  智能科技加持 助力一路领“鲜”

  自2005年奥铃品牌上市以来,累计市场保有量突破73万台,为城市及城乡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现代物流解决方案,中高端轻卡品牌引领者的形象也随着销量的提高不断被夯实,品质也得到百万用户的验证。此次亮相的奥铃CTS超级轻卡冷藏车正是福田奥铃在冷链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该产品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底盘设计和研发制造标准,再加上世界一流的康明斯、博世等供应商体系,相比上一代产品,奥铃CTS超级轻卡实现了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高效性的四大突破,为行业树立了一系列高端技术标杆。

  另外,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冷藏车以智能科技为车辆运营提供全程可视化管理,通过车联网系统实时监测以及大数据后台远程掌控目标车辆的运行情况,实现对冷藏和冷冻食品进行全程温度控制,保证了冷藏效果,真正解决了冷链物流断链问题。福田奥铃CTS冷藏车率先行业运用互联网+冷链物流运输的思维方式,帮助用户和企业有效优化运输效率,提升生命周期价值,为全程温控、标准规范、运行高效、安全绿色的冷链物流服务体系的建立提供范本。

  完善冷链装备矩阵 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针对冷链物流行业需求不同的问题,福田奥铃依托福田汽车雄厚的研发制造实力,推出了多种产品规格供客户选择,有L1800、L1995两种车身长度,3360、3800、4200等三种轴距,货厢容积从15到30立方米多种选择。为了满足用户不同温度需求,可选装中高端制冷机组,货箱密封性、制冷性、隔热性受到用户好评,可以广泛应用于奶制品、蔬菜水果、鲜活农产品、疫苗药品等多种货物运输。

  此外,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冷藏车还推出了客户定制方案,针对用户冷藏分区等个性化需求,定制车辆满足不同物体的冷藏温度需要,做到分区冷藏,对产品进行“量体裁衣”。不断丰富的产品线无疑充分满足冷链物流运输的多样化需求,将进一步提高奥铃产品在冷链物流运输市场的竞争力。同样,一系列客户专属定制方案也表明了福田奥铃誓要抢占冷链物流运输市场的决心以及实力。

  面对冷链物流运输市场这块香饽饽,任何企业都不可能坐以待毙,只有拿出120分的决心以及实力才能在这片蓝海市场中抢占制高点。福田奥铃丰富的产品线以及为广大用户带来定制化的一体化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无疑更具有吸引性,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奥铃的产品和品牌实力定能实现新的跨越。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