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大赛圆满落幕

2018-7-2 17:21:58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2018年7月1日,E PLUS北外壹佳教育彩虹联盟“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大赛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北外青少英语品牌升级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后举办的首场彩虹联盟活动,活动主要针对4-6岁在读学员,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鼓励孩子们通过歌曲歌谣爱上英语、唱出所学、更加自信。北外国际教育集团青少教育事业部主任、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执行校长吴侃、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教学总监李茁、及教学管理部的各位老师莅临了决赛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小学员们独特闪亮的风采。

  本次活动于2018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正式启动,共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经过网络投票与校区初赛等环节,共有来自北京及南京25个校区的30名小学员进入到最终的决赛环节。在决赛活动现场,小学员们都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所学与风采,他们用标准又略显稚嫩的语音语调、丰富生动的肢体动作以及极强的舞台表现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专家评审以及媒体评审们。最终,来自万寿路校区的张睿哲、万柳校区的张铭轩以及崇文门校区的康思远在众多优秀的小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大赛的第一、二、三等奖,同时,活动还评选出了网络人气奖、上镜团队奖、活力团队奖、影响力团队奖、风尚团队奖及艺术团队奖等奖项。

  参赛学员康思远的家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不仅培养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学会了在面对一些不尽如人意的事情时应该如何处理。比如决赛时孩子抽到的演唱歌曲并不是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但是一想到团队和集体的荣誉,他马上重新振作起来,继续努力练习,这一点让她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是孩子在这次比赛中最大的收获。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教学总监李茁在赛后谈到:“语言是用来沟通交流的,它承载情感、承载文化、承载信息。英语是生活,是情感,是孩子感受亲情和认知世界的完美结合。英语对孩子来说不是英语,而是他们对世界的一种感知,对成长的一种表达。 当我们做父母的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们就该知道硬逼着孩子背单词、学语法、做翻译是无法让他们爱上英语的。只有我们不把英语当英语学,学习才会真正发生。”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执行校长吴侃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本次’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大赛是今年我们品牌升级之后彩虹联盟的第一场活动,也就是说各位小选手是见证北外青少英语彩虹联盟升级为E PLUS北外壹佳教育彩虹联盟的第一批小学员,我们很荣幸能与大家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据了解,北外青少英语已于5月28日正式品牌升级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同时,其兄弟品牌壹佳学堂和北外学游也顺势升级为了E PLUS北外壹佳学堂和E PLUS北外壹佳学游,三大业务副品牌将整合为同一主品牌——E PLUS北外壹佳教育。因此,彩虹联盟也将随之升级为E PLUS北外壹佳教育彩虹联盟。

  升级后,彩虹联盟将继续专注于为学员们提供专属的展示舞台,让学员在活动中成长,让家长在交流中提升。与以往不同的是,升级后的彩虹联盟将不仅涵盖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孩子们,同时还将为E PLUS北外壹佳学堂和E PLUS北外壹佳学游的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孩子们在彩虹联盟中结识更多小伙伴,在拓宽国际视野的同时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分享“行万里路”的所见所闻,真正成长为拥抱全球化的国际人才。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