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杯”上海市“太极之星”评选第二站火热举行!

2018-7-1 10:55:59

 今天(6月30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武术院、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武术委员会、上海无极馆、上海玉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寰裕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无极杯”2018年上海市“太极之星”评选第二站比赛,在证大上海喜玛拉雅中心无极场内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区20个太极拳团队近300名太极拳选手参加了比赛。

(无极馆创始人沈东辉致辞)

“太极玄虚若镜清,乾坤元是镜中形”,“无极馆”为沪上太极与生活共享平台,坐落于五星级卓美喜玛拉雅酒店7楼中庭,由国际著名建筑大师所设计。在无极馆浓郁的太极氛围中,比赛拉开了帷幕,刚柔相济、动静相宜的陈式太极;中正安舒,圆活沉稳的杨式太极;缓慢虚静、斜中寓正的吴式太极;小巧紧凑、起承开合的武式太极拳;进退相随、开合相接的孙式太极.....各路民间高手汇聚一堂,争奇斗艳,“太极之星”的奖杯也在选手的拼搏中更添价值。除了太极拳本身,同步进行的太极剑、太极枪、太极棍、飞云刀等拳械合一的技法同台演绎,竞赛同时更是中国传统武术传承与发扬的展现舞台。

(太极剑展示)

今年的“太极之星”评选一共四站,本次第二站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专家评委评选,每个参赛项目的前三名将会在下半年的半决赛中相遇,向年度目标发起冲击!

(比赛现场)

整场比赛展示太极之美,弘扬太极文化,传承中华文明,通过推广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相信活动的持续开展也将帮助更多人么共享太极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