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家园身心康健公益大讲堂开启

2018-6-15 13:04:22

  6月13日下午两点,绿满家园身心康健公益大讲堂在前门街道诚和敬养老驿站前东站正式开启。

  全民健康,建设全面小康,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更是“精神”、“心灵”和“心理”的健康。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将是未来健康发展的行动主流。为进一步推动和推进健康你我他的全面身心开展,以“绿色健康,情满家园”为主题活动的“绿满家园”公益中国行的活动早在2016年已全面拉开帷幕,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推出了系列相关的活动;每年的三八节、母亲节为女人们为家人们送温暖送快乐送爱心、不定期的率领大量的自愿者义工们开展植树护水的保护和绿化活动、为福州城中村和云南等偏远山区建立公益图书馆等。今天在前门社区,诚和敬驿站和各位领导及在座的社区居民的见证支持下,绿满家园又一让家“里”家“外”、“身”“心”双绿双健的公益大讲堂平台正式启动!

  据绿满家园心理健康基金管委会主任、华夏绿满家园(北京)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海英讲:“家”是国家的基本细跑,是每个家庭的和谐安定的基础和保障。“绿满家园”公益活动中国行,联合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和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成立“绿满家园心理健康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推动健康的良好发展。用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瞬息变化的社会发展相结合的演讲、绘画、歌舞等灵活多样易学易用的不同形式,走向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家庭、中国的大江南北……洗涤、呼唤、感召并实施“清除心灵垃圾,清除身体病魔,实施家“里”“家”外,“身”“心”双绿双健的和谐家园理念,在这里将让每个人都能绿色健康的维护,先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关爱自己的小家,进而关爱保护中国这个大家,实现真正和谐健康的中国梦……

  本次活动还同时携手前门社区、前门诚和敬养老驿站、北京欢乐口腔与北京瓷丽得为社区居民义诊,有专家现场讲解并检查,深受居民的欢迎。有个80多岁阿姨几年的牙疼得到根治,她热切的希望这样服务到门的活动要经常性的走进来,方便她们,方便千家万户。

  特邀有关方面参会的有:原全国政协办公厅联络局(信访局)周年绪巡视员、原总参通迅部领导刘国安大校、前门诚和敬养老驿站站长刘宝三、前门街道刘建军主任、北京仕语心理服务社会工作事务所李克宁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冯冬蕾老师、前门社区服务站同志、前门诚和敬养老驿站的同志及社区居民等一起共同关注、共话身心双绿双健的新理念!几个领导也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多更好的加强密切合作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