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合肥好戏上演 TCL将品质生活进行到底

2018-5-7 8:45:13

  近日,TCL携手开心麻花力作《李茶的姑妈》,在合肥安徽大剧院正式上演。不同于诸多综艺或影视类节目的产品植入方式,TCL的话剧营销植入一如既往的让现场观众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舒适感。通过别开生面的互动戏剧体验活动和TCL的高端产品体验区,观众们既享受到了话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又感受到了极致科技所带来的高端化生活体验。

微信截图_20180506132215

        假姑妈爆笑来袭,TCL上演别样话剧

        活动现场有观众表示,舞台上,透过巧妙的剧情设计,TCL的众多家电产品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布景道具,而是在演出过程中与剧情的推进自然融合,甚至很多人物个性的体现都与它们息息相关,很有新意。

        而在舞台之下,TCL则别出心裁的设立了一个互动戏剧外场体验区,旗下的多款冰箱洗衣机产品集体亮相,现场话剧粉丝和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到了TCL精心打造的高端智能化生活场景。

微信截图_20180506132253

        此外,话剧演员们在体验区将话剧片段带到台下,与观众们进行亲切互动,引发众人围观。很多人说:“话剧看了无数次,但像这样近距离接触话剧演员还是第一次!”

微信截图_20180506132335

        TCL这种依托于话剧文化的独特营销方式,让产品更生动、更具体,直接触击到消费者的内心。而让品牌与产品不动声色的和剧情融合在一起,则体现了TCL作为一个大国品牌的人文情怀。

        国际经典IP步入中国,TCL极致科技走向全球

        《李茶的姑妈》这部由金钱、谎言引发的人生错位大戏,改编自享誉国际的著名话剧作品《查理的姑妈》,演员阵容集结了开心麻花的多位实力大咖,好故事、好包袱加好演员自然带来了难得一见的好话剧。不仅如此,今年下半年,开心麻花还会将该剧搬上大荧幕,让更多的观众体会到剧中所展现的生活的艺术。

        在这部戏中,充斥着奇妙的剧情、精湛的演技、美女颜值担当以及大量精巧诙谐的包袱。除此以外,极富戏剧性的剧情所引发的人生反思,也激发了很多人的共鸣。

        话剧作为一种以对话方式为主的戏剧形式,对演员及导演的艺术修养及专业实力要求极高,但正是这样才促使了很多经典话剧可以几十年如一日的活跃在舞台上,常演常新,而这恰是话剧的生命力所在。

微信截图_20180506132353

        品牌同样如此,今年,TCL已经携手广大用户走过了37个年头,能经历岁月打磨而历久弥新,靠的同样是扎实的品牌实力和创新能力。通过过硬的品牌实力,TCL打造出的高品质产品久经考验,收获了一代又一代稳定的用户群体。

        另外,TCL作为一个国际化品牌,凭借不断加速的科技化、智能化发展战略,在世界家电市场也已经站稳脚跟多年,其量子点显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曲面全面屏技术等前沿科技,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TCL旗下的很多高端家电产品,在许多海外国家均备受推崇。

        在文化消费日趋旺盛的今天,话剧作为一种文化属性极强的高端消费模式,逐渐进入了社会精英人士的视野。

        自2015年牵手话剧以来,TCL已经与话剧结下了四年的不解之缘。将产品和话剧文化直接产生碰撞,这对于提升TCL的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对TCL的品牌认知度无疑是有巨大帮助的,而这对于促进中国话剧的繁荣发展同样大有裨益。

        让我们共同期待TCL与话剧碰撞出更为精彩的火花!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