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埃尔法亮相北京车展

2018-4-28 11:22:38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4月25日,丰田汽车于北京国际车展发布旗下MPV 车型——2018新款埃尔法,预计会于5月中旬正式开启发售。新车的奢华基调融汇先进科技,打造令人愉悦的“陆上头等舱”。新车的售价区间在82.90万元—88.40万元。

  根据先期媒体曝光的外观细节,新款ALPHARD基本延用老款车型颇具侵略性的设计语言。2018新款ALPHARD采用了丰田新式3D立体前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恢弘大气,类似盔甲状的镀铬格栅强化力量感和庄重的形象,更具视觉冲击性。

 

  值得注意的是,前大灯采用镀铬装饰条立体强化激进设计,下灯组分为上方日间行车灯、下方流水式转向灯两个部分,搭配三角形边框雾灯,使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立体、时尚。与之相呼应的则是延伸至尾灯上方的金属镀铬饰条,充分塑造ALPHARD宽大空间以及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款ALPHARD中控台选用上下分层式规划,大面积银色饰板和深色木纹饰板形成了明显的比照,更多采用了亚光和桃木装饰件,衬托设计的层次感。在内饰的用料上,中控台采用优级皮质材料覆盖,手感圆润舒适,做工精湛,彰显出ALPHARD成熟稳重的精致品味和高品质。

  动力方面, 2018新款埃尔法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变速器,由原来的6AT变速器换成了8AT,双叉臂后悬挂保证ALPHARD即使行驶在坎坷路面车内依然平稳如初,配合升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

 

  新车发动机方面将继续搭载3.5L汽油发动机,带 D-4S 系统,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采用VVT-iW 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并使用Atkinson阿特金森循环,于行驶过程中创造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确保发动机始终拥有强劲动力输出。

  作为中国市场当中,首屈一指的豪华型MPV,新款ALPHARD以全新形象上市,带给人们以不同的豪华感受,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也会引领MPV车型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