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自由、环游世界:TOPPERS 智能耳机E1 陪你说走就走

2018-4-11 16:17:0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现如今,网络上充斥着各种“佛系”、“养生”、“丧”、“宅”等字眼,仿佛让人觉现在的年轻人正在快速老去?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所谓的“丧”、“宅”都只是调侃而已,现在的年轻人,不仅相当有活力,骨子里还更加追求放肆和自由!时下,出境游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年轻的心又怎会甘心困于一方天地?走出国门见识更大的世界,见识更多种风情,正是现在年轻群体钟爱的事情。

 

   佩戴超舒适,路再长也不累

   面对动辄数十个小时的长途旅行,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看个电影、听个歌这种轻松愉快的消遣方式打发这段无聊的时光。那么当务之急就是选择一款适合在旅途中长时间佩戴的耳机,手机外放扰民,线式耳机繁琐,轻便小巧的无线耳机才是最好的选择!在公共场合,戴上耳塞调大音量,你便有了自己的一方小世界。

   那么对于长时间佩戴来说,一款好的耳机,最主要的便是舒适的佩戴体验了。由A股上市公司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研发的TOPPERS E1智能耳机,为了给用户最好的佩戴体验,在设计上可谓费尽心思。耳机的结构反复通过人体工程学实验测试,才拥有现在完美贴合人体耳道的机体造型,减少耳塞对耳道的挤压,亲肤材质让接触面贴合更加舒适,有助于消除肿胀感,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不适,既稳定又不对耳朵造成伤害,可以说是长途旅行必备良品了。

 

   随时随地智能充电超长续航颠覆体验

   众所周知,无线耳机的续航一向是硬伤。不管耳机做的多好,如果听一会儿就要放进耳机盒,非常影响使用体验,当然主要是出门在外也会很不方便。想想是当你无聊的时候,想听歌打发时间都不行了,在人生地不熟的异国街头,可以说是相当郁闷了。TOPPERS E1充分考虑到了出门在外的人群对于续航能力的要求,采用专业认证的“高性能高压”电池,在确保产品小巧轻便的基础上,极大增加了产品的续航时长,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耳机没电带来的使用烦恼。

 

   实测表明,这款TOPPERS E1能独立使用5小时,通话4小时,再加上智能收纳盒提供的600mAh电量,可为E1充电2.5次,使得TOPPERS E1的总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2个小时以上,几乎能应对白天出门不间断的使用的场景,无论是长途坐飞机坐火车都无需担忧它的续航问题了。原本以为装耳机的只是普通盒子,结果科技感爆棚,收纳功能同时还可以为耳机充电,真是帅酷到没朋友。

   要放肆要自由智能翻译世界任我行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耳机产品,匠心独具的TOPPERS E1还兼具了即时翻译的功能。很多人都有环游世界的梦想,但哪怕万事俱备,语言不通,也是寸步难行!

 

   出境游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买买买和吃吃吃了!年轻的心不管在哪里都该是自由而热烈,尽情观光、尽情玩耍才是人生的追求,但是倘若你语言不通,那么在国外购物时就无法很好的表达需求,也许想买个纪念品带回家都做不到;在餐厅点菜也和服务员交流困难,当地特色美食也吃不到了;在异国迷路却不知道该怎么问路,这时候别说深入感受异国风情和文化了,连基本的生存需求都做不到,出行意义可以说是大打折扣!总不能带个随行翻译吧?毕竟我们都是普通人,请翻译的费用怕是又能在国外玩个一圈了。

   所谓办法总比困难多,解救年轻人出境游的神器这不就来了吗?TOPPERS E1智能耳机将语音识别技术和人工智能完美整合在一起,成为了一款具有翻译功能的耳机,对方说英文,你马上就可以在TOPPERS E1耳机里面听到对应的中文。这样一来,无论是出国旅游、还是日常中的国际交友,都能够轻松做到无障碍交流。拥有TOPPERS E1不仅是拥有了一款优质耳机,更是有了一位随身“翻译”!再也不用担心在国外吃得不好玩得不爽了!

 

   年轻就是敢想敢玩,戴上耳机,走出国门去恣意感受万种风情吧!有TOPPERS E1的陪伴,没什么不可以!

   关于博信股份

   博信股份是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科技企业(股票代码600083.SH),公司旗下的产品和服务的主品牌是TOPPERS(仁仕),此外还有TOPPDINO、TOPPLOCK等在不同细分领域的子品牌。博信股份以“提供TOP级的智慧+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理念,目前已经推出了智能音箱、智能耳机、智能门锁、智能净化器、智能新风、儿童智能手表等多款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智能硬件新品,后续公司将会继续携手行业内优秀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品类更多样、体验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智能新生活。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