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水产APP6.0至尊版正式发布 大数据精准匹配变革水产交易

2018-4-11 13:04:28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4月8日,小6水产APP6.0至尊版正式发布上线,相对于前代3.0、3.1、3.2版本,全新迭代升级的6.0版本基于积累的海量交易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独创的推荐引擎将根据买卖双方供求信息自动匹配,实现买方、卖方精准配对,带来线上水产交易效率质的提升。

 

   2016年,小6水产APP 1.0版本正式上线,小6水产网开始了“水产+互联网”的变革之路,如一把利剑,挥向沉重的传统水产业,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这个行业赋能。很快,“小6旋风”掀起。2017年,小6水产APP经过数次迭代升级,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使得小6水产APP成为无数水产人触网的抓手。

 

   此次发布的6.0至尊版,相对于前期的数次迭代升级,是一次全新的蜕变。该版本APP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根据品类、价格、数量等数据信息,推荐引擎可以实现买、卖双方的自动匹配,达成交易后,推荐引擎再次发挥威力,为双方自动匹配最合适、最经济、最快捷的物流车辆。这一强大的推荐引擎由小6水产网自主研发,可以大大降低用户的搜索成本,让大数据应用潜能尽放。

 

   新版APP重新架构了功能模块,用交易、支付、物流、服务四大模块实现了现实交易场景的全景还原。在交易模块,重新对订单流程和供求发布进行了优化,在APP首页即可点击“我要买”或者“我要卖”,一键发布供求;新增的评价功能,让买家可以深入了解商品。在服务模块,不仅新增了验货功能,为买家提供专业的线下验货服务,还引入供应链金融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随心贷”。

   经过重新设计的APP页面,模块清晰、简明流畅,从视觉效果,到交互功能,处处体现着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依归,买卖双方都可获得全新的水产交易体验,大幅提升行业效率。文/韩丽锦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