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巧家消防大队开展清明节扫墓祭奠活动

2018-4-6 11:18:53

   通信员:张正芳

  为缅怀革命英雄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官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清明节期间,昭通巧家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祭奠活动。

  4月5日清晨,在中队值班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官兵迈着沉重的脚步,怀着沉痛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纪念碑前,全体官兵面向长眠在陵园的先烈们敬献上了花圈和菊花,集体为先烈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最后全体官兵用扫帚清扫纪念碑的四围,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前辈的怀念和哀思。

  通过此次祭奠英烈活动,不仅坚定了全体官兵向革命先烈学习、扎实工作、献身消防事业的勇气和决心,官兵们还表示要向先烈看齐,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训练中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神圣使命!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