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怎么管住嘴迈开腿?来看看二胎宝妈的好方法

2018-4-3 11:58:0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怀孕之后,为了宝宝健康发育,妈妈就开始听从过来人的经验(婆婆),大肆的开始吃各种营养品从孕初期补到生产,本想着这些应该是要补给宝宝的,可是谁知宝宝生下来肚子仍然那么鼓,想想都是泪。

    

   孕期怎么管住嘴迈开腿?来看看二胎宝妈的好方法

   瘦身成了孕妈妈们共同的梦想,怎样可以长胎不长肉,保持身材如初,我们来听听这位二胎宝妈的好方法。

   我是宝妈小云,生大宝的时候,深深的被婆婆骗了一把。怀孕期间婆婆给我做了各种营养品,吃了一个月体重长了10斤,感觉很恐怖,本想克制饮食的,可是婆婆说放心,怀孕增的体重都在宝宝身上了,不会长我身上,而我天真的居然相信了,于是就听从婆婆的安排,整个孕期长了足足有50斤,几乎长了自己体重的一半。

    

   孕期怎么管住嘴迈开腿?来看看二胎宝妈的好方法

   本想宝宝生下来就瘦回去了,可是等到生下宝宝,才知道自己到底掉进了多大的坑,宝宝生下来后,自己的体重还要135斤,比原来的体重重了足足有40斤,看着自己肥嘟嘟的大肚皮,真是很想大哭一场。

   大宝已经6岁多的时候怀上了二宝,而这次我一定要做到长胎不长肉,要管住自己的嘴,迈开自己的腿,绝不让多余的肥肉傍身,于是我制定了以下的方案,并且我也成功了,现在分享给大家:

   一、合理的饮食

   在孕早期的时候,一切饮食不必太过丰盛,只要饮食均衡合理即可,当然该忌口的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孕期怎么管住嘴迈开腿?来看看二胎宝妈的好方法

   二、合理运动

   在孕期孕妈一定要做一些运动,不仅有助于生产,而且还能有效的防止赘肉,当然还可以使孕妈心情舒畅,总之运动的好处是很多的,当然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做一些大幅度的剧烈的运动,这样对宝宝不好。

   三、建立一个饮食日记

   听从医生和饮食专家的意见,建立一个饮食日记本,每天合理健康饮食,有助于宝宝健康发育,也有助于自己瘦身。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