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转型变日系少女 文艺穿搭一直都流行

2018-4-3 10:56:0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网上曝光了几张范冰冰中学时的旧照,把范爷又推上了今天的热搜榜。照片中,范冰冰不仅与同学一起演奏乐器,还上台指挥,真的是多才多艺。她从小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习长笛和钢琴,对音乐有浓厚的兴趣,她特别喜欢唱歌跳舞,还是学校的文艺骨干。

    范冰冰高中照片范冰冰高中照片

    然而最近又猝不及防的刷到了一波范冰冰最新的杂志大片,这简直就是东京迷失少女呀!

范冰冰变文艺少女

    这种清新个性不羁的感觉,不像往日那么高端的美艳。而是化身成了东京街头的迷失少女,可爱又个性的日系穿搭。

    范冰冰还自己要求拿没修过的原片当封面,话说现在有几个女明星敢这么尝试的?只能说人美胆子大,只要脸好,什么造型都能撑住啊!!

    一、相比欧美的性感,日系穿搭更让人好感度MAX

    欧美的穿搭成熟性感,我们许多亚洲妹子很难驾驭,相比起来日系穿搭就亲民许多,清新文艺的气质,好感度max~

    日系穿搭日系穿搭

    日本的模特大都甜美清新,就像初恋的感觉,清新自然,散发着可爱的气息。最近流行的“厌世脸”大热,让我们又对霓虹妹子有了新的时尚好感。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