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今晚你不洗头?快来选帽子吧

2018-4-3 10:33:1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帽子作为时尚单品,对穿搭达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明星衣橱里各式的帽子,都是凹造型的大杀器。但我相信更多人戴帽子是为了遮住昨晚没洗的头吧,我们不一样,真的不一样。

  适合自己的帽子可以为我们精心的打扮穿搭锦上添花,但是错误帽子搭配会让你的造型功亏一篑。如果想要巧妙的利用帽子为自己的形象加分的话,就要根据每个人的脸型身形筛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帽子。

  1.圆脸

  圆脸肉多比较圆润,不适合毛茸茸的帽子,否则会显得脑袋大。圆脸星人应该适当地为自己增加”棱角”,帽子应选择方形、尖形或多边形的,比如复古绅士帽,宽檐鸭舌帽,贝雷帽。

  复古绅士帽

听说今晚你不洗头?快来选帽子吧

  宽檐鸭舌帽

听说今晚你不洗头?快来选帽子吧

  贝雷帽

听说今晚你不洗头?快来选帽子吧

  2.方形

  方形脸的棱角分明,给人严肃硬朗的感觉,需要用圆润的线条来柔化,所以方脸星人忌戴方形,尖形或多边形的帽子,而需要选择柔软的圆形帽。

  圆形针织帽

听说今晚你不洗头?快来选帽子吧

  3.长脸

  长脸星人戴帽子以遮住脸部三分之一为宜,这样有助于调整脸型比例,使脸型变短。渔夫帽是个好东西,大檐帽、圆筒线帽也不错。

  渔夫帽

听说今晚你不洗头?快来选帽子吧

  大檐帽

听说今晚你不洗头?快来选帽子吧

  4.瓜子脸

  瓜子脸,爱戴什么戴什么,瓜子脸百搭。然后接受来自圆脸星人,方脸星人以及长脸星人深深的恶意。

  关于体型与帽子

  1.高个

  高个星人与长脸星人一样,都不适宜戴高筒帽,选择帽子时宜大不宜小,略大的帽子可以增加身体上半部分的视觉面积,以达到平衡。

  2.矮个

  矮个星人与高个星人相反,不适宜戴平顶宽檐帽

  关于肤色与帽子

  肤色与帽子颜色的搭配需要注意的地方比较简单,就是不要”撞色”。如果皮肤红润,气色较好,就不要戴红色的帽子了。相反,肤色较白,看起来柔柔弱弱,忌戴白色的帽子。正确的取色应该是与肤色相辅相成的。比如黄皮宜戴深色帽子,像米灰,深褐色,深棕色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黑皮则可以尝试颜色鲜艳的帽子来增加活力。

  关于穿搭风格与帽子

  嘻哈风

  随着去年中国有嘻哈的大热,rapper们的穿搭也成了新一年的流行,其中rapper的帽子,墨镜,脏辫都成了流行元素。与嘻哈标配的帽子自然是鸭舌帽、棒球帽。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