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的素颜好到掐出水 她一定是做好了这一步

2018-4-3 10:14:22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3月29号凌晨周冬雨在首都机场被蹲守的小粉丝们猝不及防蹲到啦,但是小黄鸭同学完全无惧恐怖的路人后置摄像头,不仅毫无畏惧,还冲着镜头甜笑,看来是对自己的颜值绝对自信了!

周冬雨现身首都机场甜笑周冬雨现身首都机场甜笑

周冬雨素颜肌肤好周冬雨素颜肌肤好

  不过依海豹君看,周冬雨对自己的颜值绝对自信也是有底气的。不难看出周冬雨出街基本上都是素颜,看着小姐姐这个素颜值:不仅肌肤白皙通透,而且完全没有皱纹和暗黄的危险,这一脸胶原蛋白也太拉仇恨了吧!

不仅肌肤白皙通透,而且完全没有皱纹和暗黄不仅肌肤白皙通透,而且完全没有皱纹和暗黄

周冬雨私照周冬雨私照

周冬雨私照搞怪周冬雨私照搞怪

哈哈镜哈哈镜

  而且周冬雨同学绝对是圈里数一数二爱自黑的同学了,日常发自己的素颜照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猝不及防给粉丝来一组“哈哈镜”照也是很猎奇了,但即使是这样也能轻松看出周冬雨古灵精怪的小表情以及好的爆屏的皮肤呢……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