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 方太携系列厨电精品亮相AWE2018

2018-4-3 9:15:0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AWE2017以“智慧生活”为主题展开,契合当代新思潮,引领品质生活。而AWE2018“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全面铺开,相比AWE2017,告诉我们要向全球顶尖的技术靠拢,打造智慧生活。方太作为厨电领域的佼佼者,一直用产品科技捍卫品牌形象,在海外也是誉满而归。在已经“繁花似锦”的AWE2018,方太又会有哪些过人之举。

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 方太携系列厨电精品亮相AWE2018

    2018年开年之初,方太把“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作为新使命,开始新的征程。在CES 2018年方太携“妈妈的时间机器—圆梦季”主题参展,同时,“岂止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的水槽洗碗机、中岛厨房打造的岛式油烟机、“传承古法、蒸无不透”的高温蒸箱、即开即热的燃气热水器、引领中国厨房进入无明火烹饪时代的磁控电磁灶,这一些列产品彰显方太“仁爱之心,创美善产品”之道,尤以洗净一体机W2和岛式油烟机EA06为全场的偏爱。

    首先,洗净一体机W2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创造性将净水、软水的功能融入水槽洗碗机,实现分质供水,可达到软水洗碗碟、净水洗果蔬,满足不同层次的清洗要求。与此同时,该机在购买、安装、维修方面进行优化,让你用的更加舒心。

    其次,方太岛式油烟机EA06抛弃传统黑色配外观,采用纯白外观,与现代简洁风格的开放式厨房相得益彰。同时,搭载多媒体影音系统,采用中岛式设计,还拥有正反两面皆可操作的设置,在打破传统之余给你最愉悦的厨房享受。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