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拢烟 阿诗丹顿Z2直吸油烟机评测

2018-4-3 9:12:2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对于城市新中产来说,家是非常重要的地方,而在家里健康煮食、招待朋友也是在新中产间逐渐流行的健康生活方式。说到煮食,除了厨艺外,最重要的就是抽烟机了,一台好的抽烟机不仅可以保护老婆的皮肤、不受油烟煎熬,对煮食健康也是有非常大的帮助。尤其是中式料理,油烟较大,强大抽力的抽烟机能更好的保护健康,避免吸入油烟,对于开放式厨房也是十分重要的。还有一点不得不说的就是后期维护,如何简单清洁抽烟机,能否自己就能轻松搞掂,这都是选购抽烟机需要考虑的。

    最近我们天极评测室收到USATON阿诗丹顿一款高端型号的全覆盖抽烟机CXW-260-Z2,这款产品由著名演员、导演陈建斌代言。Z2拥有高达21(常规)-23(爆炒)立方米/分钟大吸力,110度高温自清洁功能,由于采用特殊的金属分子材料,烟机油网上的油也是一抹就掉。接下来,通过我们的评测,看看这款Z2是否如此强悍。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