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华晨宝马全新525Li

2018-4-2 16:25:5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车头部分的设计与7系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这种与品牌旗舰靠拢的手法是明智的,这辆豪华设计套装版车型虽然相比M套装车型少了几分运动感,但对于一辆豪华商务座驾其实更为合适。

双肾型的格栅已经是宝马百年来最重要的设计DNA,525Li的中网也同样有着自动降阻功能,可以调节风阻,缩短热车时间,更加高效。

试驾车上的全LED开眼角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功能,不过在525豪华设计套装版上,这个配置是需要选装的,价格为一万元,稍有遗憾的是并没有提供大灯清洗功能。

车身侧面保持了与F18很相近的轮廓,不过腰线的设计要更加犀利,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豪华设计套装车型依旧采用了镀铬侧窗边框,而M套装则是黑色。

在前翼子板上,有着宝马品牌现在惯用的导流槽设计,这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元素,同时也有着优化气流帮助刹车系统降温散热的实际意义。

525Li豪华设计套装的轮毂尺寸为18英寸,多条幅式的造型相对比较中庸,不如M套装那么动感,但也能符合多数人的审美,轮胎规格为245/45 R18,品牌来自韩泰。

车尾部的设计相比上一代,要更加具有厚重感和立体感,排气管是很多之前宝马车主所吐槽的地方,现在不一样了,双侧单出的不规则四边形排气终于有了应有的气势。

尾灯的设计也更加饱满了,但是又不像7系的尾灯那样厚重,内部当然是LED光源,点亮后勾勒出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宝马车型的视觉效果。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