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牧马人搭2.0T动力 或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18-4-2 16:19:0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日前获悉,Jeep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牧马人(JL)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而在华销售的车型将搭载FCA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全新一代车型延续了牧马人车系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将继续作为越野图腾存在于Jeep的产品序列中。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经典的牧马人车型元素大多被保留下来。不过竖直的七孔散热格栅略有转折,大灯组也引入了LED光源。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并将雾灯布置于其中。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依旧提供长/短两种轴距车型,车身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车门、风挡、车顶等处依旧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拆卸。

新车仍旧分为Sahara和Rubicon两个版本。不过在全新一代牧马人上,Rubicon车型将不再采用黑色轮眉设计,而是选择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思路。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有着比较大的改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等处均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时尚许多。空调出风口位置由中控屏下转移至了中控屏两侧。挡把旁的手动分动箱操作杆仍然是最显眼的存在,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搭载FCA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与Giulia上的那台系出同门,集成单涡轮双涡管增压、中置缸内直喷、水冷式中冷器、冷EGR和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多项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代号为850RE的ZF全电子化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有Command-Trac4x4分动箱控制的全时四驱。

Rubicon车型搭载了3.6L Pentastat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前者同样匹配代号为850RE的8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具备顶级越野能力的Rock-Trac4x4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在经过了一年多的谍照、官宣、曝光之后,全新一代牧马人要引入国内啦,每一个喜欢越野的车迷都应该心中会小激动一下吧,除了继续作为越野图腾存在于Jeep的产品序列中,2.0T车型的推出也袒露了牧马人希望涉足都市SUV市场的野心。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