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husum净化器荣摘2018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2018-3-30 10:10:27 新闻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日前,2018年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终于揭开了面纱,花上迷你净化器,从来自59个国家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图片1.png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花上的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此次,花上净化器能在成千上万的作品中脱颖而出,除了在颜值上征服了各国评委,它还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创新与功能设计上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已有60年的历史,代表的是行业最卓越的工业设计水平,是世界公认的最权威的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每次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邀请几十位重量级的国际专家担任评委团,对来自全球的上千个作品逐一审视,获得该奖项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均获得了具有权威性的“品质保证”。

 

lADPBbCc1Y0uD67NA1rNAxY_790_858.jpg

  对此,花上创始人周欢表示:这款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潮汐,使用具有超强金属感的网状材料360º环绕于设备的四周,塑件部分则使用UV喷漆,营造出表面深邃的朦胧感,通过两者部分凹凸不平与光滑相间结合的效果,以此模仿潮汐景观。此外,该作品在设计时还使用了阿基米德优化曲线来优化空气风道,从而获得最佳空气净化效果。

  “花上”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的处理,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是在无数个来回、上下、反复的研发改进完善中铸成,这就是我们花上人对科技,对美学,对品质的执着精神!

 

图片3.png


  在花上人的理念中,科技引导人类的未来,而生活离不开美学,用科技改善我们所生活的环境,用美学打造我们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们花上人所追求的事业。善中铸成,这就是我们花上人对科技,对美学,对品质的执着精神!

 

  的确,花上的任何一款产品摆在我们的眼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美,等同一件装饰物;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你会发现除了带给人们美感外,还非常的科技化和智能化,实用性强,正如花上所崇尚的理念一样:“科技为美,花颜至上”,真正做到了将工业设计与感观美学有机交融,打造更赋美感、激动人心的智能电子产品。

 

图片4.png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