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春晚跳伞节目揭秘:北汽飞机高空送“福”

2018-3-28 17:10:50 新闻来源:经济网

   连日来,央视狗年春晚热度不减,人们一遍遍回味着这场全球华人的节日盛宴,津津乐道于每个精彩瞬间,而这中间,也包含着北汽集团送上的一份特别祝福——在极限跳伞节目“春来福到”中,北汽集团旗下北京通航出品的P750飞机搭载跳伞运动员飞上5500米高空,运动员们一跃而下,在空中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福”字,从天而降,气贯长虹。

 

  据悉,该节目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共同编排。来自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48位世界顶尖动员、4位空中摄影师、几十名地面人员组成了超豪华的跳伞“天团”。而在这个“天团”中担当运载、飞行任务的“空中力士”P750飞机,则是被誉为“世界最佳跳伞用机”的明星机型。

央视春晚节目“春来福到” 短视频链接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i0554y052yk&

 

 

  P750飞机由北汽集团旗下北京通航常州基地生产,具有超短距离起降、大载重、多功能、高适应性的优异性能。该机型已在2018年2月6日顺利获得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编号:PC0035A-001),正式获得国内批量生产许可。凭借优异性能,P750飞机被选定为国家体育总局所属航校及国家专业跳伞队的训练、比赛和运营的指定机型。北汽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次举办全国跳伞赛事和宣传活动,共同致力于发展中国航空运动事业。北汽集团还在宁夏银川、海南博鳌、北京八达岭等风景秀丽又适合跳伞需求的地区建立了跳伞基地,推动跳伞运动的全民普及。

 

 

  拥有强大运输能力和高适应性的P750飞机不仅适合发展航空运动,更在商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2017年10月,以P750飞机为原型机的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AT200首飞成功,未来将在北汽集团旗下北京通航常州基地完成批量生产,应用于货运物流行业,解决我国物流行业中短途支线航空货运难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通用航空企业,北汽集团旗下北京通航公司经过五年快速发展,逐步走上了规模、效益、管理、品牌、文化稳步崛起的健康发展之路。2017年,北京通航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45.4%。如今,北京通航旗下已拥有超过八家成员企业,围绕研发制造、市场营销、通航运营、通航服务四大核心业务,初步建立起了通用航空完整产业链,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创新能力活跃、资源配置合理、产业结构完整、政策制度完善的现代化通用航空企业,正迅速抢占中国通用航空蓝海市场,打造北汽集团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建设科技强国、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北汽集团将凭借在汽车研发、制造、管理、质量控制、供应链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成熟经验和技术资源,继续积极拓展通用航空业务,并通过建设“陆空双线”的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实现北汽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和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的战略转型。戊戌新年,北汽集团在祖国上空向全球华人送上祝福,未来,北汽集团的立体交通服务体系、整体出行解决方案将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多幸福出行的新体验。

节目团队新春祝福短视频链接: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r0554ub30gu&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