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华一银行弹性工时等多种走心福利获员工好评

2018-3-26 19:13:52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众所周知,21世纪最宝贵的是人才,为了留住精英,不少大公司不但给出了高薪,还推出了五花八门的员工福利,希望能借此提升员工的满意度。2018年新年伊始,富邦华一银行就大力实行弹性工时制度,真正做到让员工灵活自主地安排工作时 间。事实上,不仅有弹性工时制度,富邦华一银行员工还可以享受到其它各种各样的福利。


      弹性打卡,更多自由

      富邦华一银行为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错开早晚出行高峰,2018年新春前便开始推行弹性工时制度。在保证核心工作时间的前提下,员工早上到岗可以有一个小时的自由选择区间,员工可以早上多睡一会儿或者下午早些时候离开去学校接孩子。   这样接地气的福利刚推行就深受员工喜爱,很多员工认为,弹性工时制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

      丰富保障,更多安心

      在富邦华一银行,企业年金与商业保险已经成为员工的福利标配。提前考虑到员工的养老问题,富邦华一银行建立了企业年金计划,努力提高员工的补充养老待遇水平。此外,相比各类法定缴纳的保险,各种商业保险显得更接地气,在富邦华一   银行,员工就可以享受到人身意外伤害险、重大疾病险、门急诊医疗险、住院医疗险、女性生育险等全方位险种。除了企业年金与商业保险,富邦华一银行还提供用餐、通讯、房屋等多种经济补助,对员工的关怀可谓衣食住行事无巨细,希望每         位员工能够更安心地工作。

       各种美食,更多选择

       在伙食上,富邦华一银行总行餐厅每日为员工提供价廉物美、好吃又营养的早午餐,菜品几乎包括了本帮菜、川菜、东北菜以及精致的台菜等,适应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不同的口味。在不同的节日,食堂还不忘免费为员工准备各种休闲零食、    甜品糕点、冬日特饮等,各有各的风味,从味觉到视觉都是享受,很受员工欢迎。富邦华一银行对员工细致入微的关怀还体现在每道佳肴都贴心地注明了营养成分与卡路里,时刻提醒员工留意自己的健康。
 

 
 

      劳逸结合,更多享受 

      不只努力改善员工食堂,富邦华一银行总行内部还设有健身房和瑜伽室,各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更配有专职健身教练及不同阶段的瑜伽课程。即使工作忙碌,富邦华一银行仍然希望员工能够劳逸结合,因此午间休息的时候,经常可以见到有员   工舒适地坐在总行按摩室里享受着专职技师提供的按摩服务。除此以外,富邦华一银行也为“背奶族”的妈妈们设置了私密、安静、舒适的休息场所,母婴室内配备齐全,即使在上班期间也能让哺乳期的妈妈们继续坚持母乳喂养。
 

 
 

      久任奖励,更多激励

      在富邦华一银行,凡服务满2年、3年、5年、7年、10年的优良员工都可获得久任奖励,并根据其服务年限获得相应金额的奖金及额外的带薪休假。此项福利的设立旨在对老员工表达感谢并以此激励全行员工。在久任员工队伍里,许多人亲历了富 邦华一银行的发展与变革,对该行有着深厚的感情。一些久任员工表示,该行管理层为员工福利考虑并争取了很多,让大家时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富邦华一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这些在工作与生活方方面面的悉心关爱,实实在在地为员工分担了烦恼。新的一年,新的旅程,富邦华一银行也将继续为改善员工福利而不懈努力,期望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